电影网>新闻

秀爱谢绝出演《你睡着的时候》 RAIN有望加盟

时间:2015.02.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秀爱(右)不出演《你睡着的时候》、RAIN有望加盟


    1905电影网讯 日前韩国某媒体报道秀爱和RAIN(郑智薰)将加盟新片《你睡着的时候》,然而秀爱所属经纪公司表示之前确实收到了电影出演邀请,但是苦恼之后还是谢绝了,不会参与电影拍摄。


    而RAIN经纪公司则表示,“目前正在积极讨论,还没有最后作出决定。”如果RAIN最后决定出演,这将是他继入伍前主演的《R2B:返回基地》之后时隔三年回归国内大银幕。他在退伍后接连出演了韩国SBS电视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以及搭档刘亦菲主演了中国电影《露水红颜》


    《你睡着的时候》是一部讲述夫妇生活故事的爱情电影。导演将由曾执导过《心心历险记2》李廷哲担任。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