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初音名曲《樱之雨》搬上大银幕 今年年内上映

时间:2015.03.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樱之雨》将搬上大银幕


    1905电影网讯 日本人气虚拟乐团“初音未来”演唱的日本中学毕业歌《樱之雨》决定拍摄真人电影。故事剧情及角色设定尚未公开,制作方表示将根据小说版《樱之雨》的故事情节进行改编。


    《樱之雨》是一首在2008年由halyosy上传至网络的人气励志歌曲,歌曲播放量超过两千五百万次,成为日本高中流行的毕业歌。2009年和2010年,有超过200所日本中学的毕业典礼上合唱过这首歌,在“2013年毕业歌排行榜”上排名第3位。


    小说版由halyosy创作,以主唱未来、铃、莲等乐队成员的高中生活展开,共计发行3卷。此外,由莲担当主人公的第2卷已于3月7日发行。


    作者halyosy表示“今年在日本全国中学毕业典礼上也都唱了《樱之雨》,这首歌已经发表7年时间,最初演唱这首歌的学生们,现如今都已经走上了社会。当我听说要将这首歌拍成电影,当时真的难以置信,期待真人电影开拍的那一天。”


    影片《樱之雨》预计2015年年内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标签: 初音樱之雨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