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裴淳华参演二战片 杰森·克拉克饰“纳粹魔王”

时间:2015.05.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克拉克、裴淳华、奥康奈尔、杰克·莱诺加盟二战新片


    1905电影网讯 曾执导《法国缉毒风云》导演塞德里克·吉门内兹准备拍摄一部二战惊悚片《HHHH》《消失的爱人》女主裴淳华(罗莎蒙德·派克)、《猎杀本·拉登》杰森·克拉克主演该片,同时《坚不可摧》男主杰克·奥康奈尔以及《星图》米娅·华希科沃斯卡将集结共演。


    影片《HHHH》讲述二战德国纳粹党党卫军的重要成员之一莱因哈德·海德里希一生的大起大落,克拉克将扮演这位历史上的传奇人物。其地位仅次于希姆莱,而且希特勒有意培养海德里希为自己的接班人,行事残暴有着“纳粹魔王”的称号,1942年5月27日遇两名英国派遣的捷克伞兵持手榴弹与连发手枪攻击而身负重伤后不治身亡。


    在该片中,裴淳华将饰演海德里希的妻子丽娜·海德里希,也正是此人将纳粹思想介绍给了丈夫;而两位捷克伞兵由杰克·奥康奈尔和杰克·莱诺饰演,米娅·华希科沃斯卡也将出演一名捷克地下军战士。


    目前,该片将亮相今年第68届戛纳电影节市场交易会,并计划于今年八月开机在布拉格和布达佩斯拍摄。


编译/夏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