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的个神啊》曝星际畅游MV 阿米尔·汗地球历险

时间:2015.05.22 来源:1905电影网
《我的个神啊》曝星际畅游MV 阿米尔·汗地球历险 时长:01:36 来源:电影网

《我的个神啊》曝星际畅游MV 阿米尔·汗地球历险收起

时长:01:36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印度传奇影星阿米尔·汗主演的《我的个神啊》已于5月22日正式公映,宝来坞影史卖座冠军果然实力不凡,片方趁热打铁推出“星际畅游”版主题MV,唯美的画面,欢快的旋律,深情的歌声,让中国观众跟随外星人PK和地球女记者的脚步,进入一场神奇、浪漫又刺激的地球历险。


    由《三傻大闹宝莱坞》原班人马打造,拉吉库马尔·希拉尼执导,“印度刘德华”阿米尔·汗与安努舒卡·莎玛联合主演的奇幻爱情喜剧《我的个神啊》,刚刚在印度本土和全球市场刷新多项票房纪录,成为宝来坞历史的票房总冠军。


    通过最新发布的主题MV《Love Is A Weast Of Time》,观众惊喜的发现阿米尔·汗饰演外星游客PK萌态可鞠,可爱至极,他的地球之旅极具欢乐与浪漫,在宝莱坞超级美女安努舒卡·莎玛饰演女记者贾古的陪同下,游历各种风情独具的人间美景。两人在不断变幻的各种有趣的服饰造型,而从星光下、花丛畔的亲昵互动,无疑是已经擦出了爱情的火花。


    雅俗共赏向来是宝莱坞电影的一大特色,特别是宝莱坞的喜剧电影,总是能在通俗中见到深刻,关注底层小人物的生活,反映社会现实问题,引发观众的共鸣。《我的个神啊》而言,通过一个外星人在地球上的奇遇,来揭示印度社会存在的种种弊端,进而呼唤人们超越狭隘的偏见,用爱与真诚拥抱这个世界。影片的原名是“PK”,而“PK.”是Peekay的缩写,在印地语中为“醉汉”之意。而在片中PK是外星来客之名。故事讲述外星人PK赤身裸体来到印度,求助各种宗教大神来试图找回被人抢走的飞船遥控器,回到自己的星球,进而经历了一系列搞笑有趣的事件。


    影片中印度极度浓烈的宗教氛围和外星人极度天真诚实的态度形成强烈鲜明的反差,用嬉闹喜剧的手法揭示了宗教神混麻醉群众、扭曲教义、误导印度社会的现实的丑恶。而被赋予了真人秀明星光环的PK,与肥胖贪婪的宗教神棍展开的较量,碰撞出了一地令人捧腹而又引人深思的喜剧境界。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