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周韦彤深夜与友人聚餐 情绪崩溃一度失声痛哭

时间:2015.06.16 来源:1905电影网综合
共10张

    

    日前,周韦彤被目击深夜在某高档餐厅与友人聚餐,周韦彤不停向友人倾诉,说到激动之处她突然情绪崩溃失声痛哭,期间友人一直安慰劝解。


周韦彤发微博后秒删


    而就在前几天,周韦彤发了一条“直到今天,我才发现,离开是最难的一件事”的微博,随即秒删。当即就有网友手快截图,并引来其他网友们的围观与猜测,甚至有某八卦博主表示:“今天都在议论周韦彤昨晚发离开微博,随即秒删!还好有手快的截图党,不管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还是天真的不知道发生什么的,都赶紧来围观吧,目测会爆!”。

  

    此事一出便立即引发网友们的热议,有网友猜测称其是因早前澄清“被男友”事件而导致“真分手”,因此不堪重荷宣泄心情。也有部分网友发现去年周韦彤参加的真人秀《极速前进》第二季开播在即,而她再度无辜被黑,给其造成巨大压力,或暗指“离开”娱乐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