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方宏进20岁女儿近照曝光 肤白貌美被赞美人坯子

时间:2015.06.19 来源:1905电影网

方宏进女儿方贞自拍照

方宏进女儿方贞近照

1905电影网讯 6月19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在博客晒出一组前“国嘴”方宏进女儿方贞的近照。自拍照片中方贞皮肤白皙,五官精致;而一张与万圣节南瓜雕塑的合照中,方贞表情逗趣,搞怪十足。网友们纷纷留言,赞方贞是个美人坯子。方宏进的女儿方贞已经20岁了,才华与美貌兼备的她曾代表上海赛区参加央视“希望之星”英语比赛获奖,喜欢唱歌且颇有音乐天赋。

南唐遗少在博文中说,方宏进曾和水均益敬一丹白岩松被称为《焦点访谈》“四大国嘴”,现已消失在观众视线好几年了。曾经方宏进除了事业成功,家庭也颇为幸福。1994年,已经有过一段失败婚姻的方宏进和前妻于红伟结婚。1995年,女儿方贞出生。方宏进的事业也越来越好。但随着事业越来越成功,方宏进和妻子之间的摩擦也日渐增多,后来更因为出轨被抓现行,夫妻感情彻底破裂。2007年,方宏进选择回避这件事,直到2011年方贞微博怒斥父亲的种种行径,才令大众关注到了这个事件。2012年,方宏进和于红伟正式离婚,女儿归前妻抚养,这场闹剧才宣告结束。

图文来自:南唐遗少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