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康熙”面临停播 小S感言:离结束那天更近了

时间:2015.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15日,曾火爆两岸三地的台湾节目《康熙来了》的主持人蔡康永15日下午发文宣布告别节目,随后,小S也发文称自己与康永哥共进退。10月21日,小S在微博晒出与女儿的合影,并饱含深情地发文感怀离节目停播又近了。


小S微博截图


    10月21日凌晨,小S在微博发文:“明天要录康熙了,我还舍不得睡,因为一起床就是要录影,录完就离结束的那天更近了!所以我还是挺有人性的嘛!”对此,不少网友引发对节目的怀念之感,纷纷留言:“S姐快别这么说。”还有网友也感言道:“最后一期如果你哭了。我想很多人会在屏幕外跟你一起流泪。”更有网友发文:“可不可以,最后一集,只有你,康永哥,还有汉典三个人在,别人都不要,你们聊天,汉典站着就好。可以吗?我们只想看着你们而已,听你们说,不管说什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