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冯远征庆生被抹蛋糕晒照 妻子发长文深情告白

时间:2015.11.16 来源:1905电影网
冯远征生日会被抹蛋糕晒照


冯远征转发妻子微博告白长文


    1905电影网讯 11月16日,是演员冯远征53岁生日。他在微博晒出生日会现场他被抹蛋糕的欢乐照片,随后,妻子梁丹妮发长文示爱冯远征:“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爱人!所有温暖的词句所有想到的赞美的话,都是我要献予你的。”


冯远征妻子梁丹妮微博长文: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爱人!所有温暖的词句所有想到的赞美的话,都是我要献予你的。可许多的词,许多的话,似乎都说过了!用乏了!还应该怎样?还应该怎写?其实最美的词句都在心中,都会在胸中喷薄而出。爱人,你现已是众人们都公认的精英,戏剧舞台上的(司马迁),你感天动地!影视剧中无论是贯穿始终的大人物,还是那些小人物,你都会信手拈来,并演绎的惟妙惟肖,令万众瞩目。你还作为导师、教授,教习学生,你也表现的是那样地才华横溢,成绩斐然。且人世间好像没有什么东西是一成不变的,然,唯有你,也只有你在我的心中的位置,你在我心一切都从未有过改变。归结一句话,祝你生日快乐!愿上天眷顾,愿幸福!健康!快乐!伴随着你的每一天!这便是我你的爱人,在今日、在今天所要献予你的。

     对此,不少网友们纷纷留言祝福:“生日快乐!好幸福!”还有网友称羡:“、“感动,祝生日快乐,幸福到永远!”更有网友表示:“太喜欢你和你爱人演的戏了,太有才了吧!”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