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蔡依林巡演又出事!工人拆舞台被铁架砸受伤入院

时间:2015.12.14 来源:1905电影网综合
共24张


    据香港媒体报道,35岁天后蔡依林(Jolin)的巡唱继10月南宁站搭台时发生意外,造成一死十三伤惨剧取消个唱后,12月12日晚Jolin完成两场香港站演出,12月13日早上有工人拆舞台时,被倒下的铁架撞到头部受伤。Jolin在演出时,又发生飞麦克风意外,她手上的麦克风跌落台发出砰一声后滚很远,Jolin临危不乱,事后说:“吓死我了!”


    蔡依林的“Play世界巡迴演唱会”在2015年5月假台北小巨蛋开锣,日前巡唱到香港站红馆举行两场演出,终场秀Jolin在台上发生飞麦克风意外,结束后12月13日上午工作人员拆台时,不幸发生铁架倒下的意外,一名19岁姓余的工作人员受伤送院,警方列作意外受伤;其实Jolin今次巡唱意外频生,十分倒霉。

    警方调查后表示,事主在搬运3米乘7米的铁架时失平衡跌倒,面部受伤,由工友报警。救护员到场替伤者包扎后将他送院,经治理后情况稳定。康文署证实,工人是在拆除演唱会的舞台受伤。主办机构宣传经理梁先生表示:“今早拆台时,因为器材要拆入柜预备下站巡回演出,可能地面不平,搬运入柜时有支架跌下,刚巧撞到工作人员头部,现场同事即时报警送他入院,医生检查后指是皮外伤,没有骨折,为安全起见会安排照X光,今次是工业意外,公司有买保险。”Jolin得知消息后表示:“搭建舞台的工作人员真的很辛苦,幸好没有大碍。”

    这次Jolin巡唱事件频生倒霉事,如南宁站搭台时就发生一死十三伤事件,香港站的红馆尾场秀也发生飞麦克风意外,Jolin又唱又跳演绎快歌《I'm not yours》时,手上的麦克风突然飞掉落台,观众都鼓掌喝彩。在点唱环节,有男粉丝扮Winnie the Pooh并举牌:“你点我就脱”,最后更脱衣露点,Jolin笑说:“你脱我不想看,我认得你,是死忠粉丝。”粉丝还向Jolin催婚,她却说:“我结不结不重要,最重要是大家开心就好了,你不要担心我。”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