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何超莲被曝遭霍启山猛追 月前刚与吴克羣分手

时间:2015.12.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何超莲被曝遭霍启山猛追


何超莲与吴克羣分手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最美千金”何超莲之前与台湾歌手吴克羣拍拖4年后分手,随后女方立即传来绯闻,有报道指霍震霆二儿子霍启山力追何超莲。称霍家二少与何超莲是世交,两人相识多年,霍启山对何超莲有好感,不过他前两年同混血女模Lea T谈恋爱,而当时何超莲正和吴克羣在一起。


    自从何超莲上个月宣布与吴克羣分手后,即传霍启山狂追她。上周罗杰承投资的餐厅搞周年活动,平时很少参加活动的霍启山罕见现身,知道何超莲姗姗来迟后,等了一会儿便独自离开。


    何超莲的闺蜜李蕴被记者问道是否知道霍启山在追何超莲,李蕴称:“不知道啊,但是靓女多人追很正常。”被问到何超莲有没有向她提及霍启山,李蕴称:“我知道他们应该算是friend。”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