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不要忘记我》1月韩国将映 郑雨盛送圣诞祝福

时间:2015.12.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郑雨盛金荷娜主演的《不要忘记我》将于1月在韩国上映,两位主演也趁圣诞节为观众送上特别的圣诞祝福。

    郑雨盛和金荷娜都带着红色的手套,充满了圣诞氛围。两人还表示:“圣诞节来的时候总是心里很激动。希望大家都能和爱的人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圣诞节。”和照片一起公开的视频中,两人也展现了无比的默契,令人更加期待两人在片中的表现。

    《不要忘记我》讲述的是在交通事故时候失去了10年记忆的男人锡元(郑宇盛饰)和突然出现在他面前的神秘女人真英(金荷娜饰)之间的故事,相比过去的记忆,现在重新开始的爱情更加重要。此次是金荷娜和郑雨盛首次搭档合作,备受影迷期待。

    该片将于2016年1月7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