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方力申邓丽欣宣布分手 结束10年恋情后仍是朋友

时间:2016.03.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嗣爷

方力申邓丽欣(资料图)


  1905电影网讯 3月17日中午,方力申、邓丽欣通过公司太阳娱乐文化的官方微博宣布分手,结束10年恋情。公司声明写道:“以上决定是双方经过深思熟虑,认为分开是最好的选择。”两人也表示感恩过去十年的互相扶持和爱护,今后在工作上还会是好拍档、私下是好朋友。公司也表示希望媒体尊重他们的决定,不要作其他揣测,伤害任何一方。


官博发布的声明


  据悉,1980年出生的方力申比邓丽欣大3岁,两人曾合作过叶念琛导演的经典爱情三部曲《独家试爱》(2006年)、《十分爱》(2007年)、《我的最爱》(2008年),以及续集电影《分手再说我爱你》(2015年)。


  方力申当年公布恋情前也遇到过很多阻力,两人当时爱得轰轰烈烈力排众议将这份恋情公之于众,从银幕情侣变成了相互扶持的伴侣,后来在参加一档节目时方力申坦言:“公司是有反对,但由头到尾都是我坚持想做这件事,连黄柏高也不知道。当然也因为王祖蓝,他不会要求我们在镜头前做些不想做的事。其实,我们已经被传媒拍了照,公开了关系,相信观众也想知道我俩有什么拍拖经历。我不想只是给别人的印象,我们只是荧幕情侣,我很想立体地呈现,让大家知道,艺人拍拖的辛酸史,或搞笑有趣的事,很想跟大家分享。”


  2003年,方力申与邓丽欣合唱《好心分手》第一次传出绯闻。方力申表示当时因为大家很少接触机会,而没有机会发展。记者问他最欣赏邓丽欣哪些优点?他即调皮地说:“要说邓丽欣的优点,真的有点为难,其实我最喜欢她没有朋友,因为她是一个‘宅女’,其实在这娱乐圈,朋友圈子太小,会对事业发展有一定影响。但她就是一个不愿意结识新朋友的人,甚至我的朋友,她也不想认识,我的篮球队成立了三年,多次邀请她来,但她一次也不来看比赛,总会找些理由不出席,她是很怕见人。但站在另一角度看,她少应酬,生活也会简单一点,我作为男友也会放心一点,因为会少接触其他人,你说对不对?哈哈!”


  方力申称憧憬过35岁成家立室,“在我30岁时,曾经说过35岁结婚,现在已是35岁了……所以不好设下时间表吧,因为我一向都不跟时间表做事,哈哈!其实我和她从来没有讨论过结婚问题,我们是好酷的,从来没有提及这些事情。”如今细水长流的爱情也被时间磨尽,不禁让人怅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