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J·K·罗琳开通微博 评论区再次被网友表情包攻陷

时间:2016.10.14 来源:1905电影网

J·K·罗琳


    继奥斯卡影帝小李子开通微博之后,《哈利·波特》系列作者J·K·罗琳也开微博了!10月14日,J.K.罗琳开通了自己的个人微博,并发布了一则关于新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的宣传视频。罗琳称,自己想要让中国观众可以通过微博来获取影片的相关信息。


罗琳微博截图


    该微博开通后1小时内粉丝数便已上万,不少《哈利·波特》的影迷都在评论区中怒刷表情包。网友纷纷评论“啊啊啊啊啊,超级喜欢姨啊”“这里是有求必应屋北京分部,想回校的巫师请来此报道”。随后祖国各地巫师也都来报道,非常热闹。


网友发出表情包欢迎罗琳


    据悉,J.K.罗琳编剧的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日前宣布定档11月18日。影片由系列电影《哈利·波特》后四部导演大卫·耶茨执导,埃迪·雷德梅恩领衔主演。影片将以3D、IMAX3D以及中国巨幕3D格式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