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嫌疑人x》路演开跑 苏有朋林心如重回大明湖

时间:2017.03.2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1张

3月22日,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全国追踪嫌疑人x”路演活动在济南、西安两地同时开跑。导演苏有朋和特别主演林心如19年后重回大明湖,主演张鲁一则在西安警官职业学院见面会上和“准警官们”走心分享人生难题。两地更现场连线,隔空合唱一首《当》,献上最强回忆杀。

 

苏有朋林心如大明湖畔再聚首 “全国追踪嫌疑人x”行动开跑


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济南路演恰逢还珠播放19年之际,苏有朋、林心如一同乘坐画舫游览了一代还珠影迷心中的经典场地——大明湖,途径湖心岛还观赏了传说中乾隆南下结识夏雨荷的历下亭。在映后见面会上,观众们纷纷“代表大明湖畔的影迷朋友”热情欢迎主创的到来。


这对多年好友现场默契“互怼”,林心如称苏有朋片场的严苛要求“令两人友谊摇摇欲坠”。面对现场替她鸣不平的影迷,林心如以“没给他好脸色看”幽默回应,直言作为演员的她很享受这种挑战、塑造不同角色的过程。苏有朋亦自信表示两人此次首度以导演和演员的身份搭档,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影体验:“3月31日,别忘了大明湖畔的《嫌疑人x的献身》。”

 

张鲁一警校路演遭“现场执法” 隔空合唱《当》引发童年回忆杀

       

同日,张鲁一现身西安各大影院,与另两位主创同时打响《嫌疑人x的献身》路演头炮。在与观众的交流中,他大方透露自己为演好片中角色,不仅到监狱与重刑犯聊天,更专程去医院观察绝症患者家属,揣摩人在失去挚爱时的悲痛表情。而在被问及和王凯演对手戏的感受时,张鲁一称他们的每次合作都会收获惊喜,飙戏过程中碰撞出很多灵感。


当天下午,张鲁一来到西安警官职业学院出席“人生没有难题”见面会,遭遇两位准警官的“现场执法”,被逼问在影片中他是否有犯罪嫌疑。张鲁一一边高喊“招!我都招了”,一边实力化解剧透危机,与两位比起了站军姿,用极为标准的军姿赢得了全场学生的热烈喝彩。在当晚影院放映结束后,张鲁一还现场连线济南的苏有朋与林心如,一同唱起还珠主题曲《当》,引发全场回忆狂潮,上演一波催泪杀。

 

首批观众看片赞忠于原著 苏有朋导演力获肯定

       

无论济南还是西安,《嫌疑人x的献身》的几位主创都收获了满满肯定。济南现场的一位老人直言林心如的最后一场戏让她热泪盈眶,一定“发动街坊四邻一起支持这部用心的好电影”。西安现场的一位原著粉更举着书发言,赞叹张鲁一的表演就像从书中走出一般,“完全满足期待”。


面对观众的热烈反映,苏有朋导演霸气表示会给所有的演员打满分。他现场感叹,此次《嫌疑人x的献身》的拍摄让他的压力像空气般无处不在,从演员到各个制作部门,每个人都开足马力做到最好,对细节考究到连一张简单的电影票根都做特别巧思。现在能得到观众及书迷的广泛认可,让他感到一切努力都非常值得。

 

据悉,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由苏有朋导演,王凯、张鲁一领衔主演,林心如特别主演,影片将于3月31日正式上映。与此同时,“全国追踪嫌疑人x”路演活动还将在哈尔滨、成都、武汉等地继续展开,期待各地的第一手反馈。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