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粉丝偶遇鹿晗却被主动搭讪 太浪漫堪比偶像剧

时间:2017.08.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南木

女粉丝模仿鹿晗拍照


1905电影网讯 8月30日,有网友爆料说自己偶遇鹿晗还被偶像主动搭讪,消息一出就在网上引起热议。


 女孩拍照时鹿晗走来


据悉,该女粉丝穿偶像同款衣服在鹿晗曾经拍照的地方拍照,结果鹿晗竟穿着同款“情侣装”向她走来,带着北京腔对她说:“你在学我拍照对吧?”女孩一转身,两人四目相对。女孩整个人懵了,女孩小伙伴说了句鹿晗,鹿晗小声说了句“”,然后就悄悄走了,路上还不时回头看女孩们有没有再跟。幸运女孩在微博写道“追了五年,攒了个大的”。


 鹿晗跟随行人一同离开


此事一出,粉丝们可坐不住了,纷纷在网上留言“太撩了吧,鹿哥哥。”更多的人是羡慕女孩的好运气写到“这运气好到爆炸啊”“我的天哪,这奇迹般的事情,感觉出了一点儿浪漫了”“被爱豆主动搭讪还有谁,嫉妒使我丑陋。”


文/南木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