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回家时妻子一定在装死》预告 荣仓奈奈花式装死

时间:2018.02.06 来源:1905电影网
《回家时妻子一定在装死》先导预告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回家时妻子一定在装死》先导预告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回家时妻子一定在装死》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荣仓奈奈(《生命最后一个月的花嫁》)、安田显主演的电影《回家时妻子一定在装死》发布预告。

 

电影《回家时妻子一定在装死》由2010年日本雅虎·知惠袋中的名梗改编。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一名网友投稿“吐槽“每天回家时都会看到妻子装死,并向大家求职解决方法。而这个荒唐而有趣的梗在去年电影化,由李斗士男导演,展现了丈夫每天被装死的妻子捉弄的故事。

 

预告片中过着平静安稳的夫妻日常开始。有一天,当丈夫回家时,发现了倒在血泊中的妻子,在丈夫惊慌失措中,妻子“哇”地一声大叫,再给丈夫“补刀”。此后,或是中枪或是被鳄鱼吃掉,有时又会装扮成落荒而逃的武士或者中毒沉睡的公主,妻子对花式装死总是乐此不疲。

 

扮演丈夫的安田显称,其中许多死法都充满超现实感,拍摄过程也十分有趣。不过,化妆师和服装师则为“花式装死”非常辛苦。同时,他也对荣仓奈奈的敬业精神表示了尊敬。

 

妻子究竟为什么要装死呢?这不仅是预告片中留下的悬念,也是影片中的重要线索。不过荣仓奈奈透露,这是一部非常温柔细腻的电影,并且所有无论结婚与否、有没有结婚想法的人看。电影《回家时妻子一定在装死》将于6月8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