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X教授”主持奥斯卡科学技术奖 向造梦师致敬

时间:2018.02.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尔特


1905电影网讯 奥斯卡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正在举办,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官方推特发布了最新消息,还转发“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尔特在后台准备主持典礼的幕后照。


“X教授”准备颁奖


“X教授”西装革履,摘下眼镜温和微笑,拍照之前似乎仍在温习台本。虽然这场颁奖典礼不进行对外直播,但推特上仍可以查看到现场和后台的内容。“X教授”表示:“我对你们所有人充满敬意。你们是电影的科学家,更是造梦的魔术师。”


科学技术奖宴会现场


宴会现场精致高雅、花团锦簇,能够想象到宾客欢聚一堂的温馨情景。科学技术奖虽然是专业奖项,但含金量同样很高,科技对于影片视觉效果以及最终质感的贡献不可磨灭。


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3月5日举行,1905电影网将于7:00进行全程视频直播。届时有同声传译与原声现场两种模式可以选择,记得来看喔!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