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精灵旅社3》曝光预告 德古拉度假骚气海滩风

时间:2018.03.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曝光预告 德古拉度假遇险记 时长:02:40 来源:电影网

《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曝光预告 德古拉度假遇险记收起

时长:02:40建议WIFI下打开

 

《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亚当·桑德勒赛琳娜·戈麦斯再度献声的动画电影《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近日公布了新版预告。在预告中,鬼怪世界中的大小鬼怪们离开了自己蛰伏已久的“洞穴”,来到了一艘豪华游轮上,开始度假。于是笑料和麻烦接踵而至。

 

预告聚焦在了单身父亲德古拉希望找到一位约会对象开始,随后他和一众老友来到了游轮上,在这里他碰到了自己所钟爱的女性。可是这位女性接近德古拉却并不是为了爱情,而是另有所图。于是,一场令人谛笑皆非的故事渐次上演。应该说整个预告的内容延续了整个《精灵旅社》系列的所有戏剧元素。只不过在有了人类女婿之后,德古拉女儿的故事渐渐被放到了一边。本作会着重精力讲述德古拉的故事。

 

从此前曝光的两张海报中德古拉骚气的海滩风着装就不难看出,这一集的故事是在“夏日假期”中发生的故事。《精灵旅社3》讲述了鬼德古一家子登上豪华怪物展开一场家庭旅行,不了却迷上了神秘女船长艾利卡,却遭到了女儿梅菲丝的阻挠,但他们不知道这一切竟是德古拉和他的精灵死对头范海辛所布下的陷阱。该片仍由前两部导演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执导,除了亚当·桑德勒、赛琳娜·戈麦斯之外,安迪·萨姆伯格等人也回归配音。按照计划,本片定档在2018年7月13日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