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奇葩朵朵》片场日记 "女装大佬"张若昀献吻李现

时间:2018.03.22 来源:1905电影网
《奇葩朵朵》曝片场日记特辑 时长:01:12 来源:电影网

《奇葩朵朵》曝片场日记特辑收起

时长:01:12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张若昀马思纯李现联袂主演,刘敏涛姜超李霄云共同出演,导演李欣、李洋联手执导的校园爱情喜剧《奇葩朵朵》将于2018年4月4日全国正式上映。今日,影片曝光首支片场日记小视频“奇葩的吻”,张若昀变身“女装大佬”,“贱萌”献吻李现,两人之间相爱相杀的对手戏引发现场无数欢乐。


片场日记中,张若昀饰演的天才学霸黄剑一出场便令人忍俊不禁,不过他虽然身穿粉红色连衣裙,一副“女装大佬”的装扮,但表情调笑、状态放松,丝毫不显窘迫,反而李现饰演的腹黑高富帅许子聪,因被其献吻吓到呆住,一脸不可置信。虽然《奇葩朵朵》只是张若昀的大银幕喜剧处女秀,他却展现出了不凡的搞笑功底,除了尝试变成“小粉红”之外,张若昀还在戏中大胆挑战高跟鞋,三番两次的掉鞋梗也在无意之中又提供不少笑点。


《奇葩朵朵》恰到好处的喜剧元素和设定也是使它区分于其他校园爱情故事的最大不同。李现在采访中就曾提到,《奇葩朵朵》并非只有能勾起观众青葱回忆的校园生活与懵懂爱情,影片还增加了许多笑点,并且这些笑点“其实是比较有技巧的,而不是直接给的”,所以影片带来的校园回忆是完全“轻松愉快的氛围”。


《奇葩朵朵》主要讲述天才理工男黄剑(张若昀 饰)与品学兼优的富二代许子聪(李现 饰)为争一个MIT知名物理学教授招录的名额,而成为明争暗斗的竞争对手。黄剑为达到MIT对社团经验的要求,不得不选择加入奇葩各异的淑媛社,也因此与想要挖掘劲爆素材而隐藏身份混入其中的菜鸟记者朱珠(马思纯 饰)相遇。在共同经历各种“奇葩盛事”后,两人逐渐从“冤家路窄”到“爱意萌动”,上演了一出笑泪交织的美好热恋。与此同时,黄剑与许子聪在无数碰撞中逐渐放下心结,其他成员也在这个过程中得到各自的成长。


《奇葩朵朵》将于2018年4月4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