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徐静蕾依赖导演“渣渣辉” 于冬喊话徐峥要小心

时间:2018.03.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马夋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大家好,我是这部电影的导演。”

 

或许“渣渣辉”对张家辉的影响太深了,他上台自我介绍时,怎么都不愿意说自己的名字,仅仅用自己的新职位一笔带过。

 

这个有趣的桥段发生在了电影《低压槽:欲望之城》的发布会上。

 

由张家辉三度执导的电影《低压槽》已定档4月28日,本片聚集了徐静蕾何炅余男等实力演员,更有苗侨伟元华林雪张可颐等港片戏骨加盟。

 

“他不听其他老板的话,只听我的。”

 

发布会上,张家辉表示,自己从小受警匪片影响,后来又拍了很多警匪片,所以自己想拍一部警匪片,但是要和其他的不一样。

 

对于这么有想法的导演,不少投资人还是会担心会不会玩得太high。但是于冬直接说,“(张家辉)都不听其他老板的话,其他老板就打电话给我。他听我的。”

 

但一开始,张家辉并不认账,“怼”了回去,“我哪里不听其他老板的话。”

 

于冬直接现场揭穿,搞得一旁张家辉“尬笑”一番。不过,他自己也表示,自己做导演,希望能有自己的个性。“如果太商业,就不符合自己的原则。但所有保持了自己的个人立场,可能里面会涉及一些敏感的地方。这样的时候就需要其他人的一些提议。”

 

于冬也帮着说,“其实张家辉非常有自己的想法,胆子很大,尺度也很大。同时这部片子还是五一档投资最大的一部片子,所以徐峥新片也在五一档上映,他可要小心了。《低压槽》可是一盘硬菜。”

 

“一开始,他让我好紧张;到后来,他让我好依赖。”

 

当天同样出席了发布会的女主演徐静蕾,也没忍住对导演张家辉的各种“吐槽”。看来,今天的发布会变成了一场张家辉导演的“吐槽大会”。

 

徐静蕾一上台,就帮自己经纪人表白了张家辉,更半“嫌弃”自己经纪人,以往都不跟着拍戏,结果一听到导演是张家辉,就主动跟组。

 

不过,张家辉在电影开拍前的各种表现,却让美女导演徐静蕾坐立不安,“第二天就要开拍了,他还在那边和工作人员商量我的戏服。一堆人在旁边用粤语说,还以为我听不懂。”

 

“但是,没想到他之后让我越来越舒服,甚至到最后一度很依赖他。因为他真的非常有想法,他知道自己拍的这部戏要什么。”面对徐静蕾这般夸赞,导演张家辉也略为显得难为情。

 

与此同时,活动现场还曝光了一支全新的动作特辑,能看得出这部《低压槽》动作场面非常震撼。

 

据悉,《低压槽:欲望之城》将于4月28日登录内地院线。

图/Lecea 文/马 夋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