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21克拉》武汉校园巡演 观影爆笑三十次以上

时间:2018.04.1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17日,《21克拉》校园观影活动来到了武汉传媒学院,活动现场十分火爆,电影放映过程中,据不完全统计,爆发笑声三十次以上,观影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笑的脸都抽筋了”、“特别好看”、“看哭了”、“超出期待值”、 “笑到缺氧。


在映后互动环节,被问到为什么会想到让迪丽热巴来演刘佳音,导演说:“演技第一,之前看过热巴的作品,认为她的演技可静可动,能把刘买买的都市女孩的性格演绎的很到位。”更透露热巴本人在之前看过话剧版的《21克拉》,而且非常喜欢刘买买这个角色,于是热巴和导演一拍即合,就有了这个让观众怎么看都讨厌不起来的“拜金女”。


被问到舞台剧和电影的区别时,导演何念表示,舞台剧更能体现一个演员的综合实力,一个演员的表演必须全神贯注,就连毛孔都在演戏。而电影是一个镜头里的表演,必须很细致。舞台剧表演的节奏是把握在演员手中的,电影的节奏是把握在导演手里的,是表达方式的不同。更是大呼导演电影的压力更大,不过能把自己的作品搬上大银幕,再累也值得。


现场学生提问导演:像王抠抠一样,在男生最穷的时候怎么追女生?导演表示,爱一个人除了钱,更要用真心,要让女孩子看到自己未来的巨大发展空间。俨然化身成了大学生们的“情感导师”。


影片中“刘佳音”的名字来源于“雷佳音”导演一时兴起有意恶搞郭京飞,而有同学表示这个梗的笑点,贯穿全程每一次深情呼唤,更有同学称,最后的“想住进你的眼睛”里告白的这一幕,让人想起雷佳音的小眼睛,笑到缺氧。


标签: 《21克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