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低压槽:欲望之城》曝大反派徐静蕾最新剧照

时间:2018.04.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张家辉导演,张家辉、徐静蕾何炅领衔主演,汇聚余男苗侨伟元华张可颐林雪张继聪秦沛倪大红等演技实力派演员的警匪动作巨制《低压槽:欲望之城》将于4月28日登陆全国院线,目前已全面开启预售。今日,影片发布徐静蕾“最强女反派”版剧照,作为华语电影中少有的女性反派角色,徐静蕾一改往日文艺女神形象,大胆尝试金黄发色,一身素雅的米白色风衣,干练中透露出知性美,让观众猜不到她竟然是掌控“欲望之城”犯罪世界的终极幕后老板。


电影《低压槽:欲望之城》讲述了卧底警探于秋(张家辉饰)独立对抗罪恶之城“孤城”幕后黑手以及自我救赎的故事。影片大咖云集,导演兼主演张家辉身负金像金马双重荣光,余男、苗侨伟、倪大红等实力演员的加盟为影片增色不少,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徐静蕾饰演的幕后大反派——老板。


徐静蕾片中造型一经曝光便引起观众热议,金黄发色、奢华又霸道的服装首饰,显示着这位老板的强大气场。徐静蕾曾在之前的发布会上激动表示:“张家辉导演来找我演坏人,终于有人发现了我身上的女流氓气质”,令人期待她在片中表现。“老板”这一角色是华语电影圈中罕见的“女性反派”,高智商、高情商,在片中布下重重迷局对于秋进行重重试炼,二人关系也绝非“善恶对立”般简单,在华语警匪动作电影中十分罕见,可见导演张家辉此次在剧情设计和人物关系塑造上下足了功夫。


张家辉与徐静蕾“缘分”始于2003年播出的电视剧《天空下的缘分》,但很可惜剧中二人没有直接对手戏,时隔十五年这对老朋友终于在《低压槽:欲望之城》中“正面对决”。对于二人合作的契机徐静蕾印象颇深,她在采访中回忆:“我不真正当演员蛮久了,很感谢家辉哥黑我这种演一个坏人的机会,我也是希望能够有一些不同的角色才会去演”。对于为何邀请徐静蕾出演反差如此巨大的角色,张家辉有着自己独到的看法:“很多导演找她都是演贤妻良母,我就刻意希望邀请她来颠覆形象,因为我自己当演员也一致期待着每一次都能颠覆自己”。可见导演张家辉宏图不小,在影片美术风格、剧情故事、人物设定上都走出了自己的道路。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