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家卫颁最佳影片奖 《惊慌妈妈》成今晚最大赢家

时间:2018.04.22 来源:1905电影网

王家卫现场颁奖


1905电影网讯 著名导演王家卫为格鲁吉亚电影《惊慌妈妈》颁发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奖。


王家卫发表颁奖感言


王家卫依旧戴墨镜出场,深刻感叹:“这是一部歌颂专注和坚持的电影,作为导演的处女作,在编、导、演上都完成得非常优秀。”


导演王家卫为电影《惊慌妈妈》颁发最佳影片奖


《惊慌妈妈》继拿下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之后,再次斩落最重量奖项——最佳影片奖,可以说是大丰收。


导演安娜·乌鲁沙泽发表获奖感言


导演安娜·乌鲁沙泽发表获奖感言,作为她的处女作,第一次执导筒就达到了如此高的完成度,电影《惊慌妈妈》的成功与所有的主创和幕后制作人有着紧密的关系。作为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最大赢家,电影《惊慌妈妈》获得了巨大关注。电影讲述了一个50岁的家庭主妇,挣扎于一个两难困境中——她不得不在她的家庭生活和多年来难以自抑的写作热情之间作出选择。最终她决定跟随自己的热情,投入到写作中去,为此在精神与肉体上都做出了牺牲。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