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经典机甲《超时空要塞DELTA-Walkure》全新亮相

时间:2018.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日本经典机甲类超级IP《超时空要塞》再次登陆中国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近日于杭州开幕,世界各地动漫佳作云集于此,本次漫展最大亮点莫过于阔别32年之久的日本经典机甲类超级IP《超时空要塞》再次登陆中国。作为机甲类动漫鼻祖,《超时空要塞》与高达齐名,在世界各地一直拥有超高人气及骨灰粉的追捧。借由《超时空要塞》35周年庆典之际,日本顶级机甲类动画大师河森正治携其最新力作《超时空要塞DELTA-Walkure》亮相,着实给世界的“马克罗斯粉”们带来不少惊喜。


本次作品以反战为主题,充满着机甲,科幻,音乐等流行元素,适应时代潮流。五位女和平战士以拥有的超能力-“拯救银河系的歌声”与破坏者展开了激烈的战斗,用生命维护着和平。设计新颖的三段式变型战机和“爆裂”的战斗场面也着实让机甲科幻迷们大饱眼福。


《超时空要塞DELTA-Walkure》在中国国际动漫节亮相


伴随着本次《超时空要塞DELTA-Walkure》的面世,日本推出了一系列活动,不仅影院场场爆满,同名演唱会也是一票难求,4万张门票开票两小时即全部售罄。同时于世界最高塔东京“天空树”举办的特别展览,也是引来了大批粉丝的朝圣,客流不断。本系列的衍生品也已经成为各地粉丝疯狂收集和追捧的佳选。


此次《超时空要塞DELTA-Walkure》在中国国际动漫节的全新亮相,是该系列时隔32年后首次与国内漫迷正式相见,也全面开启了以河森正治导演为主创的“超时空要塞”系列在中国的合作之路,包括衍生品、演唱会、LIVE展等,将陆续为国内的超粉们带来更多意想不到惊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