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陈坤黄渤合体拍封神? 乌尔善:没你怎么干大事

时间:2018.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乌尔善透露了黄渤、陈坤加盟《封神三部曲》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导演乌尔善在微博以“瞧这销魂的笑”为题发布一张照片,并与黄渤陈坤和电影《封神三部曲》官方微博互动。


照片中,乌尔善和黄渤头戴蓝色安全帽面对手机微笑。而这两位与乌尔善互动的演员引发人们猜测,网友们普遍认为在电影《封神三部曲》中,黄渤和陈坤将会有“重要戏份”。《封神三部曲》取材于中国家喻户晓的古典神魔小说名著《封神演义》,已于3月22日在青岛举行了朝歌场景开工奠基仪式,正式开始搭建大商王朝的朝歌城。目前主演名单尚未公布,预计将于2020年上映。


陈坤在看到微博后转发“你俩长得如此销魂,是要干什么大事吗?”乌尔善则回应“没有销魂的你,怎么干大事?#封神三部曲# ”并配上两人“搂抱”的合影。陈坤在这之前还有一部《画皮3》定于2019年7月上映,以及徐克导演、天下霸唱编剧的《摸金校尉之九幽将军》定于2019年10月1日上映,看来陈坤的档期早已满满当当。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