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蝉脱壳2》预告片 史泰龙联手黄晓明遭群殴

时间:2018.05.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金蝉脱壳2》首曝预告 史泰龙、黄晓明掀越狱风云 时长:02:08 来源:电影网

《金蝉脱壳2》首曝预告 史泰龙、黄晓明掀越狱风云收起

时长:02:08建议WIFI下打开
黄晓明在预告片中被人围攻


1905电影网讯 5月15日,由西尔维斯特·史泰龙主演的动作惊悚大片《金蝉脱壳2》预告片曝光。新加盟的黄晓明以一种“硬汉”形象出现,不仅在面对面搏击中取得胜利,还上演了以一敌二十的戏码。


史泰龙曾在去年社交平台上晒出与黄晓明的合影,并对他“点赞不断”,称赞他是个非常有才华的演员,两人一起度过了快乐的工作时光。在2013年的《金蝉脱壳》里,史泰龙与施瓦辛格组成“真人魂斗罗”组合令人难忘。在续作中,通过《银河护卫队》系列被观众们熟知的“毁灭者德拉克斯”戴夫·巴蒂斯塔和黄晓明取代了施瓦辛格的位置,共同掀起新的“越狱风云”。


《金蝉脱壳2》里的史泰龙继续扮演越狱专家的角色


《金蝉脱壳2》里的史泰龙继续扮演越狱专家的角色,他管理着一支由安全专家组成的精英部队,在测试监狱安全系统的同时自己的手下也陷入了阴谋。在预告片的结尾,清楚的标注了6月29日上映的字样,中国内地能否同步上映目前还不得而知。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