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侏罗纪2》星爵现场秀中文 拍戏时越可怕越兴奋

时间:2018.05.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1905电影网讯 科幻冒险巨制《侏罗纪世界2》5月30日晚在上海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现场丛林掩映,迅猛龙“布鲁”作为影片主角之一霸气镇场。影片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携主演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亮相发布会现场。而当晚,调皮的“帕帕”无疑是最吸晴的存在。不仅向媒体调侃自己的外号,还大秀中文和粉丝示爱:“帕帕爱你们!!”

 

克里斯·帕拉特大爱中国绰号 现场向粉丝用中文示爱


 

在侏罗纪丛林的映衬下,导演与主演“帕帕”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缓步登台。主创们来到上海都难掩兴奋的情绪,纷纷秀出自己的“中文才艺”。首当其冲的便是导演胡安,他在开场就用标准的中文“大家好”向所有观众致意。


 

而“帕帕”自然也不落人后。在被问到语言问题时,他表示:“我不太会说德文的’恐龙‘,但今天来到中国,我一定要学一下中文版。”于是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克里斯·帕拉特不仅学会了‘恐龙’、‘迅猛龙’等词,还大方的调侃自己在中国的外号:“嗯……在英语里‘帕帕’听起来像爸爸的意思,虽然有点怪怪的,但真的很有趣!”

 

最后克里斯还逗趣的向所有粉丝用中文示爱:“帕帕爱你们!!”

 

布莱丝曝“帕帕”是最强段子手:他的爱好就是“造梗”


 

女主角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克里斯·帕拉特已经是老搭档了,两人私交也甚好。在媒体采访时,布莱丝多次提到克里斯的有趣之处:“他真的是个大活宝!在片场拍戏时,越是到了可怕的戏份,他反倒越兴奋,哪怕是那些歇斯底里的情节。他在不拍戏时总是在搞笑。”


 

同时布莱丝还爆料了“帕帕”是个超级段子手:“克里斯还特别会写故事。有时在片场他在看手机时,我以为他在看网友写的东西,后来发现那都是他自己写的!他真的很爱写段子和笑话。”

 

导演被赞“功力超群” 现场坦言:斯皮尔伯格帮了我很多 


 

在谈到导演时,两位主演总是不约而同的给出最多的称赞,克里斯表示:“像我们在夏威夷森林中拍的丛林戏码,真的是有一定的风险的。可以说是导演让我们在那样的环境中’生存’下来。他对于特效制作真的了如指掌。”

 

而导演也在现场点赞了电影的监制,“侏罗纪公园”系列的开山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侏罗纪世界是实际存在的,不是杜撰。所以我们特别重视实景拍摄。而在创意性方面,斯皮尔伯格先生给了我特别多的帮助和建议。”


 

在发布会结尾,环球影业也向三位主创送出了特别惊喜——三张恐龙画卷。收到“迅猛龙”画卷的“帕帕”十分兴奋:“这真的是一份很棒的礼物。”

 

电影《侏罗纪世界2》即将于6月15日正式在中国内地上映,在未来,该系列还会迎来第三部作品。


文/W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