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艺上化身《阿修罗》女战士 图卡惨变夏日冰饮

时间:2018.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Bucky


1905电影网讯  6月17日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电影《阿修罗》举办了一场了别开生面的“新品发布会”。当天,主演张艺上冯嘉怡携“身价最高主演”图卡亮相。 



张艺上和冯嘉怡在电影《阿修罗》中分别饰演了“叛军首领”华蕊以及阿修罗王的仆人“尸婆罗“。据张艺上介绍,自己的角色是代表了“善良与正义”的阿修罗界女战士,而冯嘉怡饰演的“尸婆罗”则是极欲世界阿修罗王的左右手,代表了阴暗邪恶的欲望。



两人在《阿修罗》中是绝对对立的角色,他们之间的第一次正面对决发生在尸婆罗带如意回阿修罗界的路上——华蕊必须阻止阿修罗王三头合体,而这与尸婆罗的任务相悖,两人为此展开一场峡谷大战,这也是影片的一场重头戏。



华蕊和尸婆罗在电影《阿修罗》中“势同水火”,然而当天的“新品发布会”上,张艺上和冯嘉怡却秒变“亲密搭档”,通力合作为粉丝制作了一杯解暑的“夏日冰饮”,只不过这杯饮品的制作原料有点特殊,正是电影《阿修罗》主角、身价最高的图卡的“本体”——南瓜。



电影《阿修罗》由吴磊梁家辉刘嘉玲、张艺上、明道、冯嘉怡等演员联袂出演,预计将于7月13日登陆内地院线,出击暑期档


文/Buck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