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伊德瑞斯·艾尔巴或出演《速激》外传 饰大反派

时间:2018.07.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黑人演员伊德瑞斯·艾尔巴正在与制片方商谈出演《霍伯斯与肖》的相关事宜


1905电影网讯 备受关注的《速激》外传影片《霍伯斯与肖》已经有了道恩·强森杰森·斯坦森两大男主。而女主角也在不久之前曝光出了凡妮莎·柯比的人选。近日,又有媒体爆料称,黑人演员伊德瑞斯·艾尔巴正在与制片方商谈出演本片的相关事宜。

 

假若一切顺利,伊德瑞斯·艾尔巴将会成为片中斯坦森和强森的死对头。某种意义上,他将出演的是影片中的反派。《霍伯斯与肖》会将影片重心聚焦在道恩·强森所饰演的外交安全局特工卢克斯·霍伯斯身上,他首次出现是在《速度与激情5》中。杰森·斯坦森饰演了雇佣兵杀手德卡特·肖,他正式加入“速激”是在《速度与激情7》中,不过在第六部的片尾彩蛋里就露了面,而在去年最新的《速度与激情8》里,更是意想不到地与范·迪塞尔的家族成为了同盟。而柯比加盟后,将饰演英国安全局的特工,也是肖的妹妹。她曾在英剧《王冠》里出演伊丽莎白女王妹妹玛格丽特公主;新作是即将北美上映的《碟中谍6》,从预告片来看,她饰演的是一名深藏不漏、身手矫健的“蛇蝎美人”样子的角色。

 

《霍伯斯与肖》由大卫·雷奇(《死侍2》《极寒之城》《疾速特攻》)执导,影片的主角是强森与杰森·斯坦森饰演的两个角色。速激系列编剧克里斯·摩根继续操刀剧本,预计9月开拍,北美2019年8月2日上映。巨石强森还称赞了导演和编剧,“导演对于这部电影有很酷很敏锐的眼光,还有节奏,我们的编剧克里斯·摩根也在做着很有创造力的工作。”按照计划,该片将于2019年7月26日登陆全美院线,正好夹在7月19日上映的迪士尼真人版《狮子王》,与8月2日的福斯《X战警:新变种人》以及派拉蒙《爱探险的朵拉》之间。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