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西虹市》破25亿 张一鸣自曝增肥瘦身40斤经历

时间:2018.08.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卡路里
共16张

1905电影网讯 作为开心麻花出击暑期档的喜剧力作,《西虹市首富》在开画4周后累计票房已突破25亿。电影中,沈腾饰演的“王多鱼”为花光10个亿想出的“减肥险”产品令人印象深刻,“101小姐姐”火箭少女为配合这段剧情而献唱的《卡路里》更是在之后成为了传唱度超高的“网红神曲”。

 

而王多鱼的身边,还有一个男人一直在真实的“燃烧我的卡路里”,他就是《西虹市首富》中饰演庄强的演员张一鸣。8月26日,张一鸣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粉丝见面会,纪念自己减重成功。

 

为了贴合庄强这个角色“憨态可掬”的人设,张一鸣应导演要求开始增肥。在他看来,长胖的过程是“痛并快乐”的。一开始,张一鸣每天吃吃喝喝过得十分惬意,体重轻轻松松就涨了20斤。

 

然而闫非和彭大魔两位导演却认为这20斤的重量远远不能达标,在非常手段、非常饭量的逼(促)迫(进)下,张一鸣最终增重40斤,成功完成了《西虹市首富》的拍摄。彼时他的形象,早已同过去“胖若两人”。

 

电影杀青,张一鸣的幸福生活也就结束了。《西虹市首富》首场发布会,张一鸣在现场与沈腾定下减重20斤的约定,如果他能成功,沈腾就要自掏腰包给观众买2000张电影票,反之这笔钱则由他来掏。为了更直观的展示这段“血泪史”,现场也曝光了张一鸣减肥过程中的痛苦片段:在跑步机上挥汗,费力狂举杠铃,甚至是被按摩师用力拍打……

 

张一鸣坦言自己减肥的第一个月很痛苦,也走过很多弯路。减掉第一个十斤之后,他决定犒劳一下自己:“结果吃了一天,反弹8斤。”有过放弃的念头,但最终他还是坚持了下来,并在89天的时间里成功瘦回增重前的身材。

 

现场,除了与粉丝一起分享减重成功的喜悦,张一鸣还暖心的为过生日的粉丝举行了庆生派对。并用吉他弹唱表演了一曲《拥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