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1905亮相东京国际电影节 助力中国电影走出国门

时间:2018.10.2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10月25日至11月3日,“第31届东京国际电影节(T.I.F.F)”在日本首都东京顺利举办。1905电影网(简称1905)携版权库中众多优秀华语影片,首次亮相东京电影节电影市场。 


东京国际电影节为世界9大A类竞赛型国际电影节之一,是与戛纳国际电影节、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柏林国际电影节等著名电影节齐名的、亚洲最大的电影节,也是日本国内唯一获得国际电影制片人协会承认的A类竞赛型国际电影节活动。致力于发掘优秀的亚洲及国际电影,为年轻电影人提供更广阔的展示平台。



本次参加东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1905与日本竹书房出版社、日本AVEX影业、菲律宾有线电视台ABS-CBN GLOBAL、LINE泰国分公司、马来西亚点心集团、韩国iHQ等公司就版权合作、OTT领域合作,及海外落地活动等方向展开洽谈。旨在通过整合国产影片优质资源,拉近海外观众与中国文化的距离,打开中日电影交流合作新局面。




此外,1905首款海外OTT产品也将于2019年1月上线。囊括海量中国电影及资讯,观众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和电视进行观看。



2018年,1905 致力于帮助中国电影“走出去”,携 1300 部国产电影参加戛纳秋季电视节、新加坡电视节、莫斯科春季世界内容市场、德国“中国时代”展映活动等国际知名电影展会,并完成近 60 部国产影片 的译制,已将 424 部国产电影推广至苹果iTunes、Netflix、YouTube、越南FAFILM、柬埔寨WESTEC、印度尼西亚 HTV、新加坡 BlueMax 等渠道上线。



未来,1905“丝路电影驿站”项目将在此基础上继续推动版权业务在海外的多样化展开,探索内容与平台更好的合作形式,迈出1905在海外版权市场建设上的重要一步。建立电影合拍、国产电影海外全渠道发行、影片译制、文化宣传交流、行业资讯共享等服务平台。立足于中国文化,通过整合国产影片优质资源,拉近海外观众与中国文化的距离,推广中国电影一站式整体解决模式。助力国产影片切实有效地“走出去”,提升中国国产电影的世界影响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