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全球创业周中国站《印度合伙人》创业分享获赞

时间:2018.11.20 来源:1905电影网

《印度合伙人》创业分享现场


1905电影网讯 电影《印度合伙人》是一个铸造创业魂故事,曾译名《护垫侠》,影片根据印度草根企业家Muruganantham真实事迹改编。因为在印度卫生巾关税逼近奢侈品,印度大多数女性普遍消费不起度过生理期的卫生用品。所以,脏布、树叶、烟灰细菌滋生的物品便成为了替代品。


电影原型主人公发明了低价卫生巾制造机器,并开放专利给全印度乃至全球的女性。电影中的创业精神与2018年全球创业周中国站(GEW-China)的发起宗旨不谋而合,截止2017年全球创业周已经走进了全世界170多个国家。2018年上海杨浦,电影《印度合伙人》与全球创业周联手成功举办创业分享大会。


《印度合伙人》创业分享大会


电影主人公拉克希米为爱出发为了让妻子能早日摆脱传统观念,寻找低成本卫生巾的生产方法,历经磨难后遇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创业合伙人,经过不断的调整、革新、再创造,铸造了属于自己的创业魂。此次全球创业周中国站(GEW-China)所传递的精神与此遥相呼应着—集聚优质创投资源,以观点碰撞引领创投行业风向,通过资产与资本的对接,为优秀创业者集中提供融资通道,资本助力创业,推动社会革新与发展。

 

全球创业周中国站


合伙人是创业路途上不可缺少的,拉克希米在创业初期,遭受了很多非议与谩骂,妻离子散,化身传统旧俗的挑战者,有着常人所不及的勇气。有失亦有得拉克希米在万念俱灰之下,遇到了他产品的第一个用户,受过最高等的教育,有着过人的眼界,攻克卫生巾推广的难题,还圆了自己的初心,在拉克希米走向成功的故事里,这个陌生人成为了不可缺少的“合伙人”......

 

全球创业周中国站GEW-China入场


在《印度合伙人》分享会现场,到场嘉宾对电影好评不断,更是赞扬合伙人之间的默契,各位创业者嘉宾同时分享了自己在创业路上的积累的经验和欢乐趣事,现场笑声不断,气氛活跃,创业不是高谈阔论,不切实际的张望,在“创始人”“合伙人”的身后是不与他人的苦涩,只有坚持不懈的努力奋斗才能挤进资本这个大市场。

 

电影《印度合伙人》将于11月23日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