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特米斯奇幻历险》首曝预告 12岁少年寻父奇遇

时间:2018.11.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owx
《阿特米斯的奇幻历险》先导预告片 时长:01:37 来源:电影网

《阿特米斯的奇幻历险》先导预告片收起

时长:01:37建议WIFI下打开


《阿特米斯奇幻历险》电影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肯尼斯·布拉纳执导,乔什·加德 、朱迪·丹奇 、米兰达·莱森 、侬索·阿诺斯等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电影《阿特米斯奇幻历险》发布先导预告并曝光了新海报!故事围绕着犯罪帝国的12岁天才少年阿特米斯·法尔二世找爸爸展开,在“寻父”的道路上与精灵族展开了力量与诡计的斗争。据悉,该片将于2019年8月9日北美上映!


《阿特米斯的奇幻历险》是一套由爱尔兰作家欧因·科弗所写的奇幻小说系列,也是迪士尼近年来出版的最畅销青少年图书之一。目前布拉纳正与迪士尼方接洽,有望把这个搁浅多年的项目重拾开发,《月蚀》、《都柏林怪探》的爱尔兰编剧康诺·麦克菲森将执笔剧本。


原著小说讲述一个少年电脑天才、年轻的犯罪首脑阿特米斯·法尔二世(Artemis Fowl II)。他主要的目标是借由不同的计谋来获得财物,以此振兴因父亲的计划而危险的家族。整个系列黑暗中带有幽默,被影视圈认为有望成为下一个“哈利·波特”系列。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