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来电狂响》将提档 提前14小时至12月28日上映

时间:2018.12.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劳伦斯


1905电影网讯 12月26日,华夏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表示,电影《来电狂响》将提档上映,由原计划12月29日8点,提前14个小时,变成28日晚18点上映。公告显示,这是“根据市场情况”做出的改档决定。

 

如果按照原档期上映,与《来电狂响》同天上映的将有《云南虫谷》《断片之险途夺宝》,这两部电影的预售票房目前为1180万和605万,均超过了《来电狂响》480万的预售票房。而紧随其后,12月31日上映的《地球最后的夜晚》预售票房已然破亿,也给本就处于劣势的《来电狂响》造成了一定压力。

 

而提档到12月28日晚上后,当天上映的新片则只有阿米尔·汗主演的《印度暴徒》较有竞争力,但目前的预售票房也仅有300万。


 

《来电狂响》改编自意大利电影《完美陌生人》,是《情圣》编剧于淼的导演处女作,由佟大为马丽霍思燕乔杉田雨代乐乐奚梦瑶主演。


文/劳伦斯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