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艾玛·沃特森或将加盟《黑寡妇》 女版詹姆斯·邦德

时间:2019.03.07 来源:1905电影网
艾玛·沃特森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称,艾玛·沃特森或将成为漫威力作《黑寡妇》个人大电影女配角——一个“非常惊炫的女版007詹姆斯·邦德”角色的最大热门人选。据悉,艾玛·沃特森、安德烈·霍兰蕾切尔·薇兹和Alec Baldwin或将加盟《黑寡妇》个人大电影!

《美恐》《城堡岩》《月光男孩》男星安德烈·霍兰成为本片反派最大热门。本周早些时候,漫威已经开始为大反派的人选进行试镜。André Holland的表现尤为突出,漫威希望这个反派强大又自信,能够将聪明和性感集合于一身。另外,漫威还打算找几个知名演员来参演本片,包括蕾切尔·薇兹、Alec Baldwin、Sebastian Koch,他们或将与反派合作。


《黑寡妇》已经进入筹备制作阶段,预计6月正式开拍!斯嘉丽·约翰逊回归扮演黑寡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