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仇者联盟4》曝全新概念图 鹰眼黑寡妇占据C位

时间:2019.03.20 来源:1905电影网
《复联4》概念图


1905电影网讯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再曝全新概念图!之前的“量子战服”再度现身,美队、黑寡妇、鹰眼、战争机器、星云和火箭浣熊身穿战服。其中黑寡妇梳起了麻花辫和鹰眼站在C位。早前有网友指出图片中队员们穿的“量子战衣”是进入量子领域的装备。


据漫威吐露,《复仇者联盟4》将会有一个宏大的设定,而且会是一个非常怀旧的故事。终局之战来临,可能是“老”复联最后的集结,一起对抗让宇宙半数人消失的超级反派灭霸。《复联4》的剧情处于严格保密中,只有等到影片上映的那一天,才能揭晓最终悬念。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由安东尼·罗素乔·罗素执导,小罗伯特·唐尼乔什·布洛林马克·鲁法洛克里斯·埃文斯、汤姆·赫兰德等主演。影片将于4月24日中国香港上映,4月26日北美上映,内地上映日期尚未确定。

标签: 复仇者联盟4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