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信:北京是音乐最受考验的城市 玛莎怀念烤鸭

时间:2019.05.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T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5月17日,演唱会纪录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导演陈奕仁怪兽石头玛莎冠佑阿信集体亮相映后见面会。作为五月天继《五月天追梦》和《5月天诺亚方舟》后的第三部电影,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在制作上做了较大的进步。


电影还请来了黄渤梁家辉两位演员客串。五月天主唱阿信坦言,如今超级英雄电影那么火热,所以想到了这样的形式。后来想能在电影中加入一个类似神盾局局长的人,于是想到了黄渤。


据了解,“Life人生无限公司”世界演唱会在全球举行了122场,而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是演唱会的续章,导演陈奕仁表示,这是五月天送给粉丝的礼物,同时,这次在声音制作上花了很大的心血,为了让粉丝更够感受真实的现场。


五月天曾经说过,乐团发完十张专辑之后,就会退休。“Life人生无限公司”世界演唱会恰逢五月天的第九张专辑,导演现场也坦言,这个时候推出这部电影,是因为他自己觉得这是五月天音乐能量多的时候。


主唱阿信也表示,这次电影囊括了122场巡回演唱会,有别于过去的两部电影作品,这次在电影中,加入了乐团在演唱会期间的打闹。在上百场的演出中,被收入的片段,也是整个团队印象最深的一段。


与此同时,他表示,在收歌过程中,他们特别放入了《少年他的奇幻漂流》。“这是一首大家不熟悉的五月天,也希望这首歌能让大家认识到另一个五月天。”


主唱阿信更表示,这次在电影中,收入了很多北京鸟巢的戏份。在五月天心中,北京是他们音乐最受考验的城市。他们从当初的livehouse到后来的鸟巢,其实也是他们音乐精益求精的过程缩影。


贝斯手玛莎在一旁不忘“调皮”补充,自己最爱北京烤鸭。可是如今随着工作越来越多的缘故,已经很久没有机会坐在店里吃一次正宗的烤鸭了。


据悉,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将于5月24日全国上映。


图片/全能型人才 文/L.T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