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来都来了》杀青 海一天刘奋斗廖凡再度同框!

时间:2019.05.27 来源:1905电影网
《来都来了》 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刘奋斗导演执导的电影《来都来了》正在紧张拍摄中,海一天戏份接近尾声,杀青之际好友廖凡前来探班。海一天在微博晒出合影并感言:“这仨人好多年没合作了,电影《来都来了》又凑一块儿了!我这个单元戏份杀青后,刘奋斗导演还送了礼物并扬言下一份礼物是一辆摩托车。”可见三人情谊深厚。


三人合影


《来都来了》是刘奋斗与海一天继《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后的二度合作,网友对这对王炸组合再合体也是期待满满,评论道:“上一次同框还是06年,期待再合作!””这组合就是品质保证,无法不看!”


三人的结缘之作是曾入围第61届戛纳电影节,获“一种关注大奖“提名的文艺《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十年来海一天扎根小荧屏,用避免脸谱化的”独门反派演法“调集全身所有器官演绎角色,以演技立身,让每个反派角色都能丰满立体,从《情满四合院》到《天盛长歌》再到《芝麻胡同》,接连交出了一份又一份圆满答卷堪称”收视福将“。此番回归大银幕,相信十多年间的积累会带来更多惊喜,令人期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