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活久见! 张学友×碧昂丝对唱《狮子王》经典歌曲

时间:2019.07.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张学友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Deadline消息,迪士尼真人版《狮子王》曝光中国推广曲歌手,“歌神”张学友将与碧昂丝合作,对唱动画版经典歌曲、辛巴和娜娜的《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今夜我属于爱情》)。正片中,这首歌由她和辛巴配音唐纳德·格洛沃演唱。


碧昂斯献声真人版《狮子王》娜娜


据悉,天后碧昂丝也在片中配音娜娜。为了配合电影宣传,碧昂斯还将发布一张名为《狮子王:礼物》的全新专辑。首支单曲《Spirit》已经上线,这首歌也会出现在真人版《狮子王》中。


真人版《狮子王》


迪士尼最新翻拍的经典动画《狮子王》将用CG动画的形式为1994年的动画版《狮子王》赋予新的生命。除了碧昂丝之外,影片由唐纳德·格洛弗詹姆斯·厄尔·琼斯切瓦特·埃加福特、比利·艾希纳、塞斯·罗根、阿尔法·伍达德和约翰·奥利弗联合主演。影片已于今日(7月12日)上映。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