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短片神作《功之怒》拍续集 “暴风女”搭档法鲨

时间:2019.07.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短片《功之怒》海报


1905电影网讯 2015年网络爆红短片《功之怒》在去年宣布拍摄电影版续集,原版导演大卫·桑德伯格确认回归执导并主演,“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阿诺·施瓦辛格也会加盟。


原定女主角艾莎·冈萨雷斯《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目前已宣布替换成在《X战警:黑凤凰》中扮演暴风女的亚历山德拉·希普,她在片中将扮演新闻女主播Rey Porter,据介绍,这是一个为了新闻故事不择手段的角色。


“暴风女”亚历山德拉·希普


短片《功之怒》讲述在1985年的迈阿密,一个会功夫的警察和一个电脑骇客、三角龙警官、六管机枪维京女战士和雷神穿越到纳粹德国刺杀另一个功夫大师希特勒的故事。这是一部向80年代电影致敬的cult神片,包含功夫、机器人、恐龙、纳粹、雷神、维京海盗、时空穿越、电子游戏、变种犀牛人等元素,拍摄手法独特,风格诡异。


《功之怒2》目前正在保加利亚拍摄,也将在德国拍摄,具体剧情未公布。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