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X战警档期调整!《黑凤凰》《新变种人》明年上映

时间:2018.03.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X战警:黑凤凰》再次回归观众们的视野


1905电影网讯 3月27日,从去年曝光了万磁王倒地的剧照后再无消息的《X战警:黑凤凰》再次回归观众们的视野。据外媒报道,《X战警:黑凤凰》的档期有所调整,将从今年的11月2日调档至明年2月14日。“X战警”系列的另一部《X战警:新变种人》也受到影响,档期从之前确定的2019年2月22日调档至2019年8月2日。


根据之前公布的消息来看,《X战警:黑凤凰》改编自漫画作品,将在银幕上呈现一些前所未有效果。在这部中,X战警首次涉足太空,故事将来出人意料的剧情反转。在演员阵容上,也将迎来《X战警》电影史上最强大的演员阵容。


《X战警:新变种人》档期从之前确定的2019年2月22日调档至2019年8月2日


而《X战警:新变种人》的主角则是一群刚开始受训的变种人青少年。电影主要讲述了五个年轻的“变种人”,在被关押在一个秘密机构时发现自己拥有的超能力,并努力摆脱过去的罪恶以拯救自己的故事。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