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张艺兴杀青秀自拍 红海蛟龙小队助阵泰国动画

时间:2018.06.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有料妹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今年的这个六月可以说是比以往都要来的热一些,有料妹在室外站一分钟都觉得自己流下了3斤的汗…不过俗话说得好,命运要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既然无法让老天爷降低气温,那我们就只能每天看看早报来给自己降降温啦~



明星那点事丨张艺兴新剧杀青晒自拍西装革履英俊帅气


6月5日凌晨,张艺兴在微博晒出三张自拍并配文称:“从冬天到夏天,和大家一起拍戏很荣幸,很开心,共同走过了不少城市,留下了很多美好回忆。很感谢在这段时间里,给予我帮助和鼓励的导演,所有的前辈老师,让我学到很多。感谢一起拍戏的每位小伙伴 ,感谢为了这部剧辛苦付出,幕前幕后的所有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期待《黄金瞳》”。照片中张艺兴穿着三件套西装,梳着背头,英俊潇洒,帅气爆棚。他手中拿着的正是新剧《黄金瞳》的剧本,边角已经磨损得十分厉害,看来张艺兴完全没有辜负他的微博名字,对待新作品果然是“努力努力再努力”。



粉丝们激动万分,纷纷评论“哥哥怎么还不睡觉啊,快睡快睡,有我们在,杀青快乐”“辛苦了!期待黄金瞳的播出”“杀青快乐,终于要出关啦!想你想你好想你,迎接六月,开心,拍戏辛苦了。真的,这么晚还没睡,心疼,希望你能休息好比什么都重要”。真是真爱粉呐,满满的关心!有料妹也想说,辛苦啦“小绵羊”!



预告抢鲜看丨泰国爆款动画《暹罗决:九神战甲》定档 《红海》蛟龙小队配音


IMDb评分高达8.3分,被誉为“泰国动画电影之光”的泰国爆款动画《暹罗决:九神战甲》今日曝光定档海报及预告片,宣布将于6月29日全国公映。该片前后历时4年拍摄制作,讲述了意外获得“九神战甲”的泰拳少年奥特从稚嫩到成熟的成长史,此前于泰国上映时便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此次瞄准内地暑期档,有望创造泰国动画电影在中国市场的票房新纪录。



此外本片还力邀此前在《红海行动》中有出色表现的“蛟龙小队”成员为片中人物配音。其中,男主角奥特、女主角小兰分别由杜江蒋璐霞进行配音,“夜叉王”塔哈和“红夜叉”玛拉达分别由“石头”王雨甜和“医疗兵”郭家豪配音。蛟龙小队与热血泰拳的强强联合,也让我们对这部动画巨制的期待值提高了不少呀~



海外望远镜丨《律政俏佳人3》回来了!小妞电影变身律政老阿姨?


作为一部女性主演的影片,《律政俏佳人》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小妞电影的代表作。近日,据小道消息报道,第三部《律政俏佳人》目前正在筹备之中,而前两部影片的主演瑞茜·威瑟斯彭,也许有望回归艾丽·伍兹这个角色哦~



早在2013年,制片方就已经在筹备第三部了,只不过当时的瑞茜·威瑟斯彭刚刚生完宝宝,分身乏术,所以只能作罢。五年时间过去了,虽然影片还正在筹备当中,但她有望回归的喜讯,已经使不少老粉喜上眉梢了呢~2001年和2003年拍摄的两部《律政俏佳人》,算是好莱坞经典的小妞电影。美貌与智商并存的角色设定,也影响了众多“女性电影”的走向与发展。但当随着时光的流逝,小妞变身律政老阿姨的时候,不知道大家还会不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呢!



票房小喇叭丨《游侠索罗》票房连冠却暗示扑街 小成本电影《升级》口碑佳


六月第一周,也就是褒贬不一的《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上映进入第二周的时刻,胖友们来和有料妹一起看看北美票房吧~《游侠索罗》本周末收入2929万美元,相比前一周的8440万美元降幅达到65.2%之多,进一步暗示电影的后劲也略显不足。虽然之前《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次周下降幅度也达到67%,但起首周票房是2.2亿美元,《游侠索罗》完全没有办法与其相提并论。不过由于这周新片都比较弱,所以《游侠索罗》还是稳住在北美周末票房榜单首位。



而这周意外口碑很好的新片是设定在不远未来的科幻惊悚片《升级》,影片上周末三天在北美1457家影院收入445万美元票房,远超过预期的300万美元,这是BH tilt工作室自2016年《黑暗》(首周490万美元票房)之后,首周票房最高的电影。《升级》目前IMDb评分7.8,MTC评分65,烂番茄新鲜度86%。不知道有料妹何时可以看上这部口碑佳作呢?



电影大日历丨《功夫熊猫》上映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