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伊万杰琳·莉莉谈黄蜂女打戏:想让小女生都爱上我

时间:2018.07.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蜘蛛女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在《蚁人2:黄蜂女现身》中饰演“黄蜂女”一角的伊万杰琳·莉莉对外媒谈及了她对于黄蜂女这一角色的理解。她希望黄蜂女能成为让小女生爱上的优雅形象,而不只是一个能打的女超人。

 

伊万杰琳·莉莉在参演第一部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很可能要穿上黄蜂服,在续集再次出现。但她没有想到,她将成为能力与蚁人匹敌的女性超级英雄。从《蚁人2:黄蜂女》现身的预告片中就可以看出,黄蜂女与蚁人势均力敌,而且还因为自带翅膀,移动起来更为便利。在谈到片中的打戏部分时,伊万杰琳·莉莉称:“我希望她即使在打斗中也保持优雅,成为能让小女孩们一看就喜欢,甚至会在生活中模仿的偶像”。为拍摄打戏,剧组要求她学了一点泰拳和综合格斗,但她对此有点不满,认为这与她自己平时的运动方式很不一样,会导致表演不自然。


 

在出演《蚁人2:黄蜂女》之前,伊万杰琳·莉莉就一直擅长于扮演英气十足的女性形象。她因出演2004年的美剧《迷失》后走红,此后曾出演过《霍比特人》中的精灵护卫队队长塔瑞尔,并因这一角色提名了土星奖最佳女配角。


伊万杰琳·莉莉


《霍比特人》剧照

文/蜘蛛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