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绿皮书》曝预告 奥斯卡影帝演绎“黑白”兄弟情

时间:2018.10.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宜
《绿皮书》香港中文预告片 时长:02:36 来源:电影网

《绿皮书》香港中文预告片收起

时长:02:36建议WIFI下打开


《绿皮书》官方海报

1905电影网讯 10月25日,由凭借《月光男孩》荣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配角的马赫沙拉·阿里,携手曾获得两届奥斯卡提名的“阿拉贡”维果·莫特森共同主演的电影《绿皮书》首曝官方中字预告片。本片获得第43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观众选择奖,烂番茄新鲜度92%,均分高达8.1,高口碑和实力派演员的强强联合,被认为极具冲击明年奥斯卡金像奖的实力。


片名《绿皮书》源自1960年代美国一本专为黑人出版的《绿皮书》,书中记载了全美各地黑人的“友善场所”,如餐厅、饭店、加油站等。本片便改编自此时代为背景下发生的真实事件, 讲述了一段跨越种族、阶级的美国友谊。


意裔美国人Tony是一名保镖(维果·莫特森饰演),他被聘用为世界上最好的黑人爵士钢琴家Dr. Don Shirley开车(马赫沙拉·阿里饰演)。钢琴家将从纽约开始举办巡回演奏,深入前民权运动时期的南方腹地。这段旅程打开了两人的眼界,也扩展了他们生活的世界,更让他们在争吵、磨合的过程中逐渐相互理解,成为了摒弃种族、阶级隔阂的挚交好友。

文/阿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