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迈克尔·基顿合作塞斯·罗根 出演IT界的现代启示录

时间:2018.10.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迈克尔·基顿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一部讲述著名杀毒软件McAfee创始人约翰·迈克菲生平故事的影片悄然确定了自己的演员:迈克尔·基顿将与塞斯·罗根将在影片中合作,分别出演约翰·迈克菲本人和《连线》杂志的记者阿瑞·弗曼。

 

据悉,影片名为《丛林之王》(King of the Jungle),将按照时间顺序讲述约翰·迈克菲是如何从一个IT软件大佬,慢慢变成IT狂人,并最终放弃了自己的公民权,来到伯利兹的丛林里生活。最终在这里,他成为了法外狂人,丛林之王。并建立了自己的充满了暴力和欲望的“丛林帝国”。而阿瑞·弗曼则是来到这里对迈克菲进行常规采访时,陷入到他的无穷无尽的幻想、折磨和不可理喻之中的。整个故事看上去就像是一个IT精英版本的《现代启示录》


 

塞斯·罗根


按照计划,斯科特·亚历山大和拉里.卡拉斯泽斯基将撰写影片的剧本,他们曾经创作过《性书大亨》的剧本。而导演则是拍摄过《焦点》格伦·费卡拉约翰·雷夸。看上去,这个题材交到格伦·费卡拉与约翰·雷夸的手上有些奇怪。不过,他们此前曾经拍摄过《我爱你莫里斯》一片,影片同样讲述了一个比电影更加怪异的真实故事,所以,他们在平衡荒诞感、怪异幽默和真实性方面,有着自己独到的经验。


 《我爱你莫里斯》片头


杀毒软件McAfee是网络安全和可用性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所有McAfee产品均以著名的防病毒研究机构(如 McAfee AVERT)为后盾,该机构可以保护McAfee消费者免受最新和最复杂病毒的攻击。因此,McAfee杀毒软件是全球最畅销的杀毒软件之一。而其创始人约翰·迈克菲则是不折不扣的IT狂人。除了创办软件公司,他还身陷伯利兹的谋杀案,美国总统竞选以及推广区块链等等事件。近些年,迈克菲甚至把自己的推文用来给加密货币打广告,据称每条推文收费105000美元。

 

目前,该片并没有找到合适的制片方,暂时也没有发行商。但对于这样一个题材以及阵容来说,寻找到资金和片商,并不是难事。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