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黄蜂》曝“叱咤蜂云”预告 战斗模式实力惊人

时间:2018.12.21 来源:1905电影网
《大黄蜂》“叱咤蜂云”预告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大黄蜂》“叱咤蜂云”预告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及腾讯影业联合出品的《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电影《大黄蜂》将于2019年1月4日登陆内地各大院线。今日片方发布“叱咤蜂云”预告,展现了大黄蜂战斗模式下的超强战斗力以及保护地球的决心,为了塞伯坦星球的将来,也为了保护地球和人类,大黄蜂化身地球守卫者,战斗力惊人。


在最新曝光的这支预告中,大黄蜂接受擎天柱的委派来到地球,保护地球和人类,为汽车人寻找全新生机。当查莉第一次看到大黄蜂变身并询问“你有家人吗”时,大黄蜂手指查莉,预示着二人将携手作战,共同守护地球,人机间的感情犹如家人般密不可分。影片在加入人类与汽车人感情羁绊时,保留了热血高燃的打斗带来的感官冲击,预告中也展现出了大黄蜂英勇的一面,身负重任来到地球的大黄蜂战斗力爆棚,在与三变金刚的反派对战时,一改与查莉相处时的圆润造型,变身成威猛凌厉的战士形象,硬核对决强势破敌,风驰电掣间一击制胜。


电影完美的展示了大黄蜂的全新形象,将他有趣、魅力十足、充满正义又拥有超强战斗力的一面完美的呈现给了观众。目前影片在烂番茄的新鲜度高达94%,并获得新鲜认证。而在国内首映后,也获得多方好评。不少影评人表示这是一个暖心有趣的故事,能在电影中“收获了温暖和感动”,“80年代复古的场景、道具、经典歌曲”等浓郁的怀旧气息则让不少人在电影中找到了情怀和共鸣,盛赞电影中的场景以“最亲切的形式呈现”。而激燃的打斗场面更让粉丝赞不绝口称:“《大黄蜂》画面的感官冲击力令人心潮澎湃,特效制作精良!非常推荐!”


电影《大黄蜂》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及腾讯影业联合出品。影片由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提名的《魔弦传说》导演特拉维斯·奈特执导,《变形金刚》系列电影金牌班底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迈克尔·贝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担任制片人,为电影保驾护航。海莉·斯坦菲尔德约翰·塞纳、小豪尔赫·兰德伯格等共同主演,将于2019年1月4日正式在中国内地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