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丑》曝海量新剧照 全方位展现角色疯癫痴狂

时间:2019.09.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21张

1905电影网讯 作为一部获得威尼斯金狮奖的影片,DC旗下的《小丑》备受关注,近日,该片公布了海量剧照,从方方面面展现了影片的特色,尤其是小丑本人的疯癫与痴狂。

 

整组剧照以写实的风格出现,无论是布光还是人物造型,都显得极其日常化。在制片方的计划中,《小丑》并不会与DC正在筹备的《蝙蝠侠》进行交叉。也并不会影响到现有的《正义联盟》和《X特遣队》的拍摄计划与演员选择。因此,这一版本的《小丑》或许会成为DC最为特殊的影片。此外,导演托德·菲利普斯还表示称,《小丑》或许会被开发成一个三部曲。

 

《小丑》的故事背景被设定在了20世纪80年代,一位生活陷入困境的喜剧演员渐渐走向精神崩溃,在哥谭市开始了疯狂的犯罪生涯,最终成为了蝙蝠侠的宿敌。很显然,这部讲述人物走向阴暗面的影片,充满了新好莱坞的特色,具有《出租汽车司机》和《喜剧之王》的风格。可以说,马丁·斯科塞斯对于影片的影响是巨大的。

 

除了杰昆·菲尼克斯罗伯特·德尼罗和死侍女莎姬·贝兹都将参与到影片的拍摄之中。华纳很喜欢用威尼斯电影节为自己在颁奖季的新片造势,去年Lady Gaga和布莱德利·库珀共同主演的《一个明星的诞生》,去年在威尼斯展映后,今年在奥斯卡上拿下了8项奥斯卡提名。2013年的《地心引力》也是首先亮相威尼斯,后来拿到10项奥斯卡提名,导演阿方索·卡隆还拿到了“最佳导演”的小金人。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2019年的10月4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