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首周票房破三千万 《雪人奇缘》海外上映获好评

时间:2019.10.02 来源:1905电影网
《雪人奇缘》发布油菜花海片段 时长:01:08 来源:电影网

《雪人奇缘》发布油菜花海片段收起

时长:01:08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国庆档黑马动画电影《雪人奇缘》今日发布“油菜花海”片段,片段中雪人大毛用魔力将油菜花田变为起伏的花海,和“冒险小分队”小艺、阿俊、鹏鹏一起体验了一次独一无二的花海冲浪! 


中国出品、全球发行的动画电影《雪人奇缘》正向全世界观众安利大美中华,上映以来在国内外均获得超高好评。国内某平台评分9.4,位列2019年动画电影评分第二,仅次于《哪吒之魔童降世》,同时也进入了影史动画电影评分前十,国内同期热映影片中评分第二! 并且取得了豆瓣7.5、大V推荐度95%、烂番茄爆米花指数96%的好成绩,9月27日北美上映后,海外首周票房更突破3000万美元。


超级网红雪人大毛萌化人心 魔力开启回家治愈之旅


《雪人奇缘》中传说中的珠峰雪人首次以“主角”身份登陆大银幕,未成年雪人大毛C位出道,一跃成为全民喜爱的超级网红。它毛茸茸的外形、暖萌的性格、以及不会说话却善解人意的感知力,让不少观众联想到“大白+龙猫”,各种实名想抱想拥有:“这部电影应该叫《可爱奇缘》,因为大毛真是太太太可爱了,好想扑上去抱住”、“我这就回家上屋顶等待我的大毛”。 


而大毛拥有的可以控制自然的魔力更是让观众突破认知局限放飞了想象力,就像“油菜花海”片段中大毛将油菜花田变为一望无际的金黄色海浪,不仅起起伏伏美到颤抖而且还和“冒险小分队”一起体验了一场独一无二的花海冲浪,欢乐又刺激。而在黄山,“冒险小分队”和大毛一起搭乘硕大的蒲公英“热气球”徜徉于奇峰之间,恍如人间仙境。在珠穆朗玛峰前,他们则骑着锦鲤云穿梭山巅云海。在神秘庄严的乐山大佛前,小艺在雪人大毛的感染下动情拉起小提琴,抒发着对父亲的思念,也拨开了心底的阴霾。在小艺悠扬的琴声中有不少观众悄声落泪,表示:“亲情、友情、成长、旅行看世界、用音乐的力量对抗黑暗、美丽的中国,这真的奇幻又浪漫!”、“电影剧情节奏流利,情感也是普世价值观很打动人,画面极美又有想象力,蓝莓炮弹、蒲公英滑翔翼和油菜花冲浪让我忍不住“哇哦~”,最后乐山大佛在琴声中开满了花那一段把我看哭了。” 



在这场横穿祖国3000公里的回家治愈旅程中,不仅还原出壮丽风景的自然之美,更借助大毛的魔力将非凡的艺术想象力赋予美景当中,制造出诸多惊喜。不用出门人挤人就能沉浸在祖国的大美风景中,这样轻松愉悦的体验也备受国内外观众的好评:“十一档的一股清流,整个观感体验太美好了,如同游历了一遍中国的万里江山,不得不感叹作画技术的成熟。剧情上是冒险故事,仍旧不失趣味,兼并娱乐性和观赏性,中西结合也毫不突兀。故事里孩子的无畏与纯真的情感,是只有这个年龄才会出现的,也因此才会有这样一个故事。” 


中国动画拿全球票房冠军 传播大美中华为祖国献礼


《雪人奇缘》是由中国出品、全球发行,因此具有非常抢眼的文化输出意义。该片是CMC Inc.华人文化集团公司旗下东方梦工厂出品首部原创作品,上周已在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登陆超9000家影院,上映首周票房突破3000万美元。影片的海外口碑持续走高,烂番茄新鲜度80%、爆米花指数96%、 CinemaScore评分A,全球观众不仅从片中感受到中国的美,更被无处不在的当代中国元素惊艳、被暖心治愈的成长和家庭主题感动。



片中的“冒险小分队”小艺、阿俊、鹏鹏护送雪人大毛回家,而大毛也悄然促使他们成长,变得更加勇敢坚毅,并正视自己的内心、懂得家庭的意义,这样互相陪伴互相温暖的细腻感情非常动人,很适合全家一起观看。看过电影的观众甚至有人感动落泪:“善良会被世界温柔以待,拯救他人就是拯救自己。雪人每一次魔法时间就是想象力和视觉系的高光时刻,花海飞舟,华山飞渡,云中锦鲤,大佛雪莲,壮美我大好河山。”、“这部电影告诉我们中国人的想象力如何更天马行空,油菜花海浪实在是太美太壮观了。家人间细腻的感情也是永恒的主旋律。”


《雪人奇缘》由吉尔·卡尔顿(Jill Culton)担任导演及编剧,托德·维尔德曼(Todd Wilderman)担任联合导演。提姆·约翰森(Tim Johnson)担任执行制片人,苏珊妮·伯尔基(Suzanne Buirgy)及周珮铃(Peilin Chou)担任制片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