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明敏再唱《我的中国心》 七大电影剧组表白祖国

时间:2019.10.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10月20日,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福建福州举行。歌手张明敏再唱经典曲目《我的中国心》,7部主旋律电影剧组代表依次上台表白祖国。



《我的中国心》的旋律已经家喻户晓,在本届丝绸之路电影节上张明敏的再次演绎依旧让人感怀,全场观众均屏息聆听,对祖国的热爱在无数“中国心”中跳动。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古田军号》《烈火英雄》《红星照耀中国》《决胜时刻》《攀登者》《中国机长》《我和我的祖国》先后上映,收获无数观众感动的泪水和热烈的掌声,7大剧组也纷纷上台表白祖国。其中《烈火英雄》主演黄晓明再度表达了对消防英雄的敬意,《我和我的祖国》总导演陈凯歌则特别提到“电影的成功属于全体观众”。


图/杨楠 文/Dant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