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宠爱》曝最催泪片段 病危狗狗回应钟楚曦提问

时间:2020.01.03 来源:1905电影网
《宠爱》最催泪片段 年迈病危狗狗回应钟楚曦 时长:01:49 来源:电影网

《宠爱》最催泪片段 年迈病危狗狗回应钟楚曦收起

时长:01:4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1月3日,由徐峥监制,刘瑞芳担任总制片,杨子执导的电影《宠爱》曝光豪七离世的正片片段。面对病危的豪七,钟楚曦问到:“谁最爱我?”豪七颤颤巍巍地站起来,举起爪子的模样让不少观众眼眶一湿。


电影《宠爱》自上映以来,票房一路攀升,连续领跑单日票房冠军。影片以细腻的情感,记录了生活中充满爱意的小举动,让大家不禁感慨道,“原来爱不曾缺席每一个人的生活,我们一直被宠爱着。“



爱,不曾缺席每个人的生活

观众被暖哭“不是难过,是因为感动”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总有人在悄悄爱着你”,不少观众看完电影都发出类似的感慨。片中羞于表达,却竭尽全力满足女儿要求的父亲;担心失明儿子的安全,悄悄跟随身后的母亲;在偌大的城市中,被善意温暖,不再孤单的外卖小哥…...每一个故事都在告诉我们,爱其实一直在我们身边。



“谁最爱我”后劲太足

观众:看一次哭一次


令人意外的是,搞笑担当钟楚曦却贡献了电影中最大的泪点。豪七对主人饱含爱意的不舍眼神,十分戳心。在闪回的记忆中,小狗豪七举起爪子的画面,诠释了豪七坚守一生的承诺,有观众感言:“想到了自己的家人,浮现出他们永远无条件爱我的样子。”本次曝光的片段,也再一次把感动带给了观众,“这段后劲太足了,我看一次哭一次。”


值得一提的是,《宠爱》将于2020年1月19日在日本上映,成为首部同步登陆日本的贺岁档影片。



电影《宠爱》由徐峥监制,刘瑞芳总制片人,杨子导演,于和伟吴磊张子枫钟汉良杨子姗陈伟霆、钟楚曦、檀健次阚清子郭麒麟李兰迪领衔主演李倩主演龚蓓苾郎月婷余皑磊王紫逸王阳、赵蕴卓友情出演,ONER特别演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